close

 

其一 阿如生日聚會

 

遲到三分鐘就變成全場最晚到的人,在女生班級待太久害我有莫名的自信以為自己很早到

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,因為每個人跟我一樣都超級粗神經的

 

以貞當天下午才打電話跟我說,自己準備卡片給阿如

馬的我人不在家是要去哪生卡片又要去哪寫啊?於是一個人生了很久的悶氣,語氣也很差勁

結果除了提議的以貞之外,根本沒人準備卡片哇哈哈哈哈,愛死你們了

 

聊了三個半小時的垃圾話

(只記得對不起敲錯了那段,以取笑別人為樂的我當然只有這個印象深刻)

其實每次跟以前同學聚會的時候,我都很感謝當初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要讀這所離家遠得要命的高中(矮油好客套喔)

 

 

其二 Pet Society

 

這麼久沒發網誌當然就是在忙這個(請點我玩寵社,我的真實生活中根本沒人在玩這個T.T)

連大阡生日都忘記了哈哈哈~ 哎呀如果妳來玩寵社我會送妳很多東西喔(毆)

瘋狂的程度就跟Lupa瘋開心水族箱差不多

(可是開心水族箱很粗糙欸你們不覺得嗎?還有別忘了你有多討厭大陸人啊!(大聲疾呼))

甚至去外國論壇跟別人交換絕版品,然後還一直沾沾自喜說撿到便宜了之類的

我弟都被我煩死了,還警告我如果敢拿真錢去買裡面的東西就要跟我斷絕姐弟之情~~~

我最近還打算要縫一隻我家的寵物,不織布都買好了說~哈哈哈

 

 

其三 奧斯卡

 

因為對這次的電影都沒什麼興趣而且在趕作業,所以只從中間的地方開始看吧

一開始還蠻興致勃勃的,到後來,貝拉跟雅各,甚至馬臉凱莉都出場實在讓我太驚嚇

但還是有撐到頒配樂獎時的那個舞團表演,真是好看啊~~~

 

 

其四 魔境夢遊

 

九點四十五買到九點五十的票,果然晚一個星期去就是差很多啊

結果當然是不符合我的期待,這也是預料中的,畢竟我從去年夏天等到現在

整部片宛如愛麗絲的服裝秀,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就是了,可惜女主角不是我喜歡的型

強尼戴普跟海倫娜戲份也沒想像中重,不過白皇后還蠻有喜感的,哈哈(這次的妝很怪可是好適合她噢)

畫面挺漂亮,只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,本來以為在棋盤上有很精彩的戰鬥

沒想到紅白合戰只開打一分鐘(或不到)吧,愛麗絲就把龍頭砍下來,然後戰鬥就結束了(驚)

最後來幾張冒牌瘋帽客喝下午茶的照片吧(被打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wan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