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點都沒有文化素養的我翻過最多次的書就是大逃殺了

(不是在說大逃殺很沒文化素養喔哈哈哈)(明明就是)

然後我發現就算電影演得那麼爛依然不減我喜愛它的程度

最近看完之後曾經想過要不要再來寫一次心得

最後之所以作罷是因為那畢竟也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

 

幾個月前曾經一直看尼爾蓋曼的書,但沒持續太久就改看別的了

馬的因為他的書太難借了啊,等一本美國眾神居然等了七個月啊!!!

猶記得高中時,從鏡子那借過不少當時的暢銷書,他還主動奉上美國眾神問我要不要看

但那時候異常討厭奇幻文學,所以錯過了不懂當時在暢銷什麼勁的巡者系列

(好不容易兩個月看完一本夜巡者依然不懂)

然後現在又對鋪陳縝密劇情驚悚的推理小說感到厭煩,於是千禧系列也只看了龍紋身的女孩

刺激是刺激,但我卻有一種早知如此的感覺

但並不是說劇情很老梗,反而卻是因為知道作者一定會推翻讀者的想像的這種早知如此

(好像在繞口令)

唉,我一直跟不上時代好糟糕喔

還有啊,千禧系列的書名翻譯還真是一集比一集難聽,直搗蜂窩的女孩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

 

 

上星期六揪團去看米蒂亞,雖然場面也未免太寒酸了點,但看完果然還是想大喊太棒了

然後看完劇場感到很空虛的我們只好在中正紀念堂閒晃,卻意外遇到演員欸~喔呵呵呵

幾個德文組的超沒用,反而是Z先說了Guten tag才引起她們注意

medea

哈哈哈結果Z被擋住了

 

 

幾個星期前我弟說我智慧線變短了,我好難過

還說一定是因為我寵社玩太久的關係

但是我這星期瘋狂玩寵社竟是因為有趣的作弊和外掛啊!

還因為自己成功改出幾個檔案在那邊嗨個不停

然後我發現智慧線變回原來的長度了哈哈哈(但其實我覺得手紋這件事頂多跟生理有關係吧)

不過玩外掛之後就開始變得不在意帳號被砍的事了(煙)

 

 

這幾天又看到兩則稍微談到夢想的文章

想到之前(現在還是)宅神說過什麼有夢想就要把握之類的話

但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東西是我死命也要抓住的欸,

如果沒有紅燒牛肉麵的話那就換成麻醬麵啊,vinta真的很簡單就說出每個人的心聲哈哈

我媽一直說你都幾歲了還這麼散漫,可是沒有誘因我也不知道努力要幹嘛

但是誘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啊雪特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wan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