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寫點東西,打起字來無比彆扭

果然,沒了固定的碎碎念之後

人生好像變成空白的

畢竟以前會留下痕跡的也只是瑣碎的芝麻小事而已

 

雖然我好想說「人長大之後如何如何」,但我根本不覺得有學到什麼啊幹

可是愈來愈多愁善感是真的

又不是文藝少女,熊熊變成這樣我也很困擾啊

 

上個月重看一遍往下跳,結果每次想到某個人物就好想哭

大家都會說,

「是啊,生活就是充滿這麼多骯髒垃圾事,不然能怎樣?」

但是自殺得要一個夠合理的藉口才行,不掰個絕症出來會太丟臉

難道不能因為那些一步步出錯的爛事去死嗎?

活著真的很難欸

 

可是自殺更難

所以說,

若是真的有世界末日就太好了

到時我想必會流下感激涕零的淚水

 

好比小時候所有老師說的:「你現在恨我,長大後會感謝我。」

結果每個人長大後的記憶依然是恨

「當我們回顧過去,會有淚水也會有歡笑。」

不,不會

我確信沒有歡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wan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