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在看完了電影之後才看書的, 電影跟書所要表達的東西似乎不太一樣
當然, 這或許是因為原作者也曾有過被"Hell Boss"欺壓(?)的經驗吧, 描寫上司惡行惡狀的部份多很多
有人說書比較悶, 這讓我擔心看完電影之後會不會看不下書, 但是現在看來我應該會再看第二遍第三遍

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竟然是Emily, 會喜歡她的原因大概是對比電影中的討人厭同事形象啦
雖然她依然擺出老鳥的架子, 不過當Andy大難臨頭她會幫忙掩飾一下, 有時候也會罵罵Miranda
其中一段提到Miranda發現邁阿密到紐約有比她更早起飛的班機, 堅持要Emily幫她換
Emily事後對Andy說:"有件事她一直沒弄懂, 就是, 雖然達美航空比較早起飛, 但是, 降落時間卻比大陸航空要晚8分鐘"
天啊我真是愛死妳了

結局部分...就是嘛!!!這才符合人性!!!
"現在回想起來, 對她大喊"去你的"會被開除, 拿錯糖包也會被開除, 既然結果同樣是被開除, 罵罵她再走當然是爽多了"
不過難得在那之前Miranda才說要幫Andy找到他想要的工作呢...真是可惜

另外, 書中居然還有Vogue雜誌主編Anna Wintour的客串登場
哈哈, 這個作者真是太妙了
(注:作者曾任職Anna的助理, 離職後便寫了一本書來回敬她, 大家都想知道Anna和Miranda有多相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wan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