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ok1book2 

 

 

就這樣貼兩張咕來的圖好像不太好

雖然看完過了很久都還沉浸在書的情節裡面

但思緒太多真的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 

aNobii的評分制度

以我給《失控的邏輯課》三顆星的標準來看

給《模仿犯》四顆星根本是汙辱

可是最高就只有四顆星啊

(所以我該給《失控的邏輯課》一顆就好吧,可是仔細想想也沒那麼糟啦)

 

真要挑剔的話只能說故事的進展有點慢

我總覺得,其實真要寫,還是可以在一本的篇幅內寫完的

畢竟我是個超級急性子

(在有預感待會會出現什麼嚇一跳的情節時,總是會忍不住想跳過好幾行文字去看那個地方)

但也就是因為這樣,才有那麼多人物內心戲的深刻描寫吧

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推理小說

事件的過程甚至結局在很早以前都可以料得到

但抱著期待繼續讀下去的是因為除了這些以外的東西

 

因為讀上下集之間隔了還蠻久的時間

加上人物及其各自發展的支線也有點複雜

(我如果讀小團圓應該會很想死吧,不過事實上除非被國文老師逼迫,我應該是不會去讀張愛玲的)

花了不少頁數去熟悉人物

不過這種環環相扣的情節我真的永遠看不膩就是了

(雖然會讓人想大喊未免也太巧了吧,但這畢竟是小說啊~)

 

聽說《樂園》是前畑滋子再度出擊的故事

但最近還是換換口味比較好

不然我又要夢到分屍之類的東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tiwanna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